三月初八

想改名但还没想好改啥的三月
人菜瘾大的游戏vegetable
激情写作每一天

震惊!伞厂歌手卡洛斯竟然...(5)

【现代AU】  Jill模特×Carlos歌手设定

OOC爆炸  小标题-【咬糖局】

Nemmy是Nemesi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吉尔不在状态,拍摄补妆的间隙都愣神了好几次。


卡洛斯也感觉到了,吉尔刻意地避开和他的眼神接触,虽然是很细微的眼神转移但是在特写镜头下就非常生硬和明显。

这个室内镜头很简单,主要是拍特写,没有多余的动作,马文计划将其用作转场穿插镜头,顺便呼应“Sugar on your lips”这句歌词。

两人站在绿幕背景前,吉尔衔住一方块状的琉璃色的糖果,卡洛斯凑近,去咬那块糖。拍之前卡洛斯忐忑了一会,担心自己把握不好度。

吉尔橘粉色系的口红不算明艳,但饱满的果胶质感让卡洛斯想要“咬一口”,字面意义上的“咬一口”。

这他是第一次拍摄亲密的镜头,以前最多也就是和女舞伴的对手。开拍前卡洛斯认真地问了马文,如果真的碰到吉尔的嘴唇是不是不合适。在马文意味不明的凝视下,卡洛斯知道不太合适。

 

“呃嗯,两位不如先休息一下,待会我们再继续。”

说完,马文叹了口气,今天两个人似乎都不怎么在状态。卡洛斯是不知道怎么下“嘴”,马文让他缓慢而深情地靠近吉尔,像接吻一样去碰那块糖,然而实际入镜的效果,卡洛斯仿佛卡帧,脸凑近一点停一下,恨不得还要往后缩。

而吉尔可能是行程太满没休息好,据他了解上午吉尔刚结束了4个多小时的拍摄,从威斯克的工作室赶到伞厂拍MV. 

这样肯定不行,晚上还有他们俩在卧室布景的亲密戏,一直进不了状态可赶不完拍摄进度。

 

马文示意他们两个先找找感觉,也不期望氛围有多暧昧焦灼了,起码不能尴尬地一直喊cut。

吉尔拿起冰美式啜了一口,她没点拿铁,今天这种情况下拿铁绵滑的口感不能让她保持清醒。喝完她才惊觉没用吸管,又要重补口红。

“我今天是怎么了。”吉尔翻了个白眼,干脆拿起咖啡又喝了两口。

自从昨晚她发现卡洛斯的专辑是对自己的变相告白之后就心绪不宁,时不时恍惚。早上威斯克的拍摄还好,毕竟她自己一个人工作,还能够尽力专注不分神。但真正要面对卡洛斯,还是贴脸的那种,她没法直视卡洛斯含情脉脉的注视——目光深情是这个男人的特长,吉尔担心藏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吉尔揉了揉太阳穴:别像个高中女孩,吉尔,你是个成年人了。


卡洛斯在吉尔身边的椅子坐下,摩菲过来帮卡洛斯补妆,一点小毛病,胡茬上部的有一点点粉底没有晕开。

“说实在的,我以为这场会拍得很快,”摩菲抱怨似的捏了捏海绵蛋,“如果我没抢上今天下午茶特供的海盐冰淇淋甜甜圈,就都怪你,卡洛斯。”

“还有这种口味?”吉尔转过身看着他俩,摩菲掐着卡洛斯的下巴朝她点点头,“口味一绝,信我。”

摩菲低头瞪了卡洛斯一眼:“卡洛斯,如果你配合我的工作的话,会结束得更快——把头转向吉尔那边。”

吉尔扑哧一声笑出来,每次摩菲给卡洛斯化妆,卡洛斯就彷佛案板上的鱼,总要无力挣扎一下。

“我也想尽快结束好吗,哪有你想得那么容易;还有,你非得使这么大劲吗?”

摩菲松开卡洛斯,盖上化妆盒,“就是这么容易,轻轻吻一下的事。我猜吉尔不会介意的。”说罢拎着化妆盒朝卡洛斯摆了个不屑的表情。

“别介意,他就是这样的性格,说话比较....”

“-It's OK. 呃...其实,他说的没错。”吉尔在心底扶额,要是没有昨晚的事,她可能会主动提出来,“毕竟...是工作。”

“嗯...当然.” 卡洛斯倒没有马上回答,他有一些担心吉尔的状态,她看起来有心事,但似乎自己没有什么立场去关心。

总之他不希望吉尔因为和他对手戏感到有压力,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松语气,“我反正不介意和你这样的美女接吻,你确定只是因为‘这是工作’?”卡洛斯托着腮挑眉问道。

吉尔意外地并不排斥他的“撩拨”,不管卡洛斯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有意思,和他在一起总是让吉尔没由来的放松。

学着他的姿势,吉尔微微支着下巴,仰着小脸反驳道:“第一,这不算接吻;第二,我也不想错过特供的海盐冰淇淋甜甜圈。”

“Huh-无法反驳,句句在理,Lady.”

 

重新开拍前吉尔换了一个橘偏红的口红色,之前橘粉色的吉尔也喜欢,只是她私心觉得接吻还是要涂性感一点的颜色——没错,吉尔选择性地遗忘刚刚自己一番“这不算接吻”的言论。

两人在机位前站定后,摩菲固执地要再检查一遍卡洛斯的妆面。

吉尔都忍不住吐槽了一句“卡洛斯已经够迷人了,不用这么精益求精。”

摩菲只是意味深长地叹口气,表示他的艺人必须状态完美,“特别是在关键时刻。” 拍了拍卡洛斯的肩,摩菲把场地留给两人。

 

吉尔用嘴唇把糖块衔住,卡洛斯伸手轻轻地挽住她的腰,将她拉近,两人示意马文已经准备好了,工作人员把摄像机推近。

卡洛斯缓缓地凑近,两人面前的空气甜得能拉出糖丝,两人交缠的吐息挠得卡洛斯心痒。吉尔微启红唇,哑光质感仿佛一块红丝绒蛋糕,卡洛斯的轻轻触碰那一片柔软,几乎摒住了呼吸;吉尔尽力稳住自己的心神,却被卡洛斯深邃的视线网住,一瞬间细细密密的异样情感在吉尔胸口蔓延。

卡洛斯压上她的唇,一时间两人的鼻尖摩挲,他的舌尖轻抵糖块含入口中。看着方糖在卡洛斯齿间碎成晶莹的小块,吉尔仿佛咬住了鱼线的鱼,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倾身;卡洛斯一时乱了思绪,在马文喊“Cut”之前循着着吉尔的红唇俯身又给了她一吻,温柔地就像香皂上揉起的泡沫。

不是他的错。要怪就怪马文没早点喊"cut".


卡洛斯在打板之后就立马后撤一步和吉尔分开,吉尔微微圆睁着眼睛,一时难辨卡洛斯最后一吻的情绪是真还是假。卡洛斯最后一吻裹挟着甜味,小心翼翼又难以抑制,像个渴求糖果的孩子,而她又好到哪里去。

吉尔耳后发烫。

但她肯定自己的唇妆已经花了,因为卡洛斯的嘴上暧昧得沾了小一片橘红。

 

两人一时无言,好在马文随即就叫他们看看拍摄效果,不至于冷场尴尬。雪莉很快拿来了平底鞋让吉尔先换上,泰瑞尔同时急匆匆地从摄影棚外推门进来,对着卡洛斯指了指门外:“在外面,我拦不住她。”

吉尔闻言抬头,卡洛斯皱了皱眉,瞥了吉尔一眼就离开了影棚。

吉尔好像有预感门口的“她”是谁了。

 

“我不记得合同里有写这个。”

“拉倒吧Carly,你压根就没看合同里面写了什么。”

“Ok. Fine. ”卡洛斯转头看了一眼身后——吉尔还没有出来,他只希望能快点把Nemmy打发走。

“别看了,你的小情人没出来呢。” Nemmy悠闲地靠在墙上,“所以——今晚约会吗,亲爱的?”

卡洛斯出于礼貌忍住了白眼,“不可能,我有工作。”

“还有,下次和泰瑞尔说就行,不用劳烦你亲自来。”

Nemmy挑了挑眉,翘起右腿换了个姿势,伸手去揉卡洛斯的头发,“态度好一点嘛,毕竟,我是你的女友。”

卡洛斯偏头躲开,扣住她的手腕把她的手放下,“说完了吗,我还有事.....”

“不应该啊,你今晚应该没有工作.....”Nemmy话没说完,扑闪的眼神一转,“-也对,我的甜心是个大忙人.....”

卡洛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什么Carly、亲爱的就算了,Nemmy在伞厂横着走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她什么性格卡洛斯是清清楚楚。

Nemmy妩媚地勾唇一笑,她毫不在意“卡洛斯你是否有很多问号”,上前两步抬手抚上了卡洛斯的嘴唇,抹掉了上面残留的橘粉。

“我可不喜欢我男人的嘴上有别的女人的口红。”

说罢,擦过卡洛斯的左肩大步离开,向身后的卡洛斯摆摆手,“晚点打给你。”

卡洛斯搓了搓刚刚被摸的嘴,心底叹气,这尊大佛终于走了。

 

当他转身看到吉尔站在门口时,才反应过来被刚刚那个女人摆了一道。

卡洛斯心底几乎是咬牙切齿,NEMESIS!!

 

“看来有些传言不假...”

吉尔装作不在意地耸了耸肩,“No worries. 我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
“吉尔,不是你想.....”卡洛斯试图解释。

“Private life, I get it.”吉尔把包跨在肩上,脸上又挂上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那种嘴角上扬30°的职业微笑。

走出去两步吉尔又折返回来,“哦对了,马文刚刚说晚上的拍摄计划往后推迟了——所以,你有空约会了。”

“回见,奥利维拉先生。”

 

泰瑞尔沉痛地闭上了双眼,没把Nemmy拦住是他的错。


TBC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te:

看一个油管主(基萌)打生3叫Carlos-"Carly",可爱💙

卑微的我想康评论 (抹泪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月初八 | Powered by LOFTER